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桐梓县荣德山公园:浮雕告诉你红军在桐梓的故事
时间:2017-02-15     来源:遵义文明网    

  

  高举工农红军旗帜的战士进入桐梓 

  传播革命思想,赢得群众响应支持

  近日,总投资为 198万元的桐梓县荣德山烈士陵园文化墙修建完工。文化墙是以《红军在桐梓》为主题的浮雕景观,规格为:长60m×均高3.750m,最高点为6.850m,正视面面积为292㎡。

  气势恢宏的浮雕,讲述了红军在桐梓期间的主要历史事件,表现了红军与桐梓人民“血浓于水”的浓厚感情。

 

 

  娄山关战役

  据悉,桐梓县荣德山烈士陵园安葬有红军、解放桐梓和剿匪斗争以及在革命工作中牺牲的烈士,共45名长眠于此。荣德山烈士陵园文化墙位于荣德山烈士陵园主出口,一个个生动的形象、逼真的场面,真实的再现红军转战桐梓期间的辉煌革命历史,同时也展现了桐梓人民当年为红军作出的巨大贡献,弘扬桐梓精神,与荣德山烈士陵园主体相得益彰,构成了荣德山烈士陵园完美的红色景观。

  (姜汝洁 岳江红供稿)

  1. 上一篇: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莅遵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2. 下一篇:CCTV《星光大道》绥阳选手选拔活动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