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当好参谋、做好指导、敢于督查、发现问题 市创文办召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9-07     来源:    

  

会议现场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龙长春同志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副主任龙斌主持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会上,龙斌首先传达和学习了长春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市创文办全体人员要迅速领会长春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克服自满情绪,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充满信心、当好参谋、做好指导、敢于督查、发现问题,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以攻坚拔寨的决心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龙斌表示,市创文办要做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为全市创文工作出谋划策。同时做好全市创文指导工作,将市直相关部门与五区紧密联系起来,加强调度,形成创文合力。

  龙斌强调,目前我市创文工作还存在部分问题,主次干道不文明行为依然存在,市创文办督察组要建立日督查、日清理制度,发现问题日清日结。要以精心、精细、精致的态度和作风投入督查和宣传工作中,抓住重点、要点、焦点、难点开展工作。查缺补漏,督查问题不能停、曝光问题不手软。要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对测评指标进行再熟悉,围绕创文指标责任测评体系进行督查,高密度、大力度梳理需整改的问题,同时要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链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全面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鑫)

  1. 上一篇:遵义:正安“五项措施”助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2. 下一篇:遵义:共绘民族和谐发展新画卷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