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长效常态 巩固创文成果
时间:2017-10-11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龙斌主持召开遵义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督查工作调度会,就加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督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龙斌表示,全市接下来的创文工作,要紧紧依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龙长春作出的“指挥体系不散、督查队伍不撤、创文措施不变、工作力度不减”和“整洁干净要保、文明秩序要保、宣传氛围要保、创文成果要保”的指示开展,做到长效常态化管理,巩固创文成果。首先要持续抓巩固,对于农贸市场、公园、景区、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要毫不手软进行曝光;对交通主次干道、路口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反弹情况要加强督查整改;对工作履职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强化问责;对影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的个人要进行严肃处理。

  

龙斌讲话

  龙斌指出,市创文办还要做好指导工作,对五城区、各部门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进行合理的指导。同时各区,各办事处,各社区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文明活动,通过活动的形式全面提升市民素质。

  会上,毛锐就下一步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市创文办督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 上一篇:绿色发展成就“生态汇川”
  2. 下一篇:心灵栖所 诗意成长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