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正安县国税局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7-11-20     来源:正安县文明办    

  11月19日,笔者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获悉,正安县国家税务局荣国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最高荣誉,获此殊荣,是正安县国税局历年来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奋力耕耘的结果,也是对正安国税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开拓进取的肯定。

  近年来,正安国税局加大软硬件投入,不断创建设施完备、技术先进的办税服务厅环境,积极构建“咨询台导税、培训班讲税、公告栏亮税、下企业送税、网络点击查税”的立体税法宣传体系,营造宽松、和谐、文明的税收征纳环境。正安国税局规范的管理,优美的环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正安国税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绿色出行”等公益活动,树立起了“勤俭节约、低碳办公”文明新风尚。同时,还动员全员参加“无偿献血”“母亲健康1+1”“慈善一日捐”“特殊教育学校慰问”“育婴堂爱心之旅”“关爱残疾人”等社会公益活动。(吴福云)

  1. 上一篇:绥阳“全域旅游”如花绽放
  2. 下一篇:正安文明办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