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感恩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
时间:2018-01-18     来源:微学习平台    

  2017年,遵义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代愚公”黄大发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宣部“时代楷模”“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成为全国“革命传统教育的流动讲堂”,电影《遵义会议》掀起红色风暴,传奇土司文化成功走进欧洲,遵义市用更响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激励全市人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秉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任务,学在前列、干在前列,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深化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新的一年,我们秉承“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指示,继承发扬遵义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传承永续,红色文化蔚然成风,“遵道行义·醉美遵义”城市形象越来越亮。

  新的一年,我们秉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求,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遵道行义·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全力提升城市文明素养。

  新的一年,我们秉承文化强市战略,全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文化繁荣兴盛,进一步彰显全市文化自信。

  新的一年,我们秉承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宣传铁军。

  2018年,我们定当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遵道行义新篇章。(郑欣)

  1. 上一篇:遵义: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2. 下一篇:正安:全面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