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提出:全面开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征程
时间:2018-02-28     来源:遵义文明网    

会议现场

  2月25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郑欣出席会议。 

郑欣讲话

周玉新讲话

冉世勇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展示了遵义新形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贯穿主题主线,绘就了团结奋进“主航线”;高擎思想旗帜,凝聚了党心民心“向心力”;践行核心价值,铸牢了精神家园“新高地”;彰显文化自信,提振了干部群众“精气神”;融合立体传播,奏响了醉美遵义“最强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和“遵道行义·自强不息”遵义城市精神,深入推进“七进”工作,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感恩奋进,戮力前行,全面开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征程,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遵道行义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共同理想;要做大主流舆论,唱响时代强音。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喉舌作用,做好全省决策部署宣传和全市生动实践宣传,扎实做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改革开放40年”“文明遵义”等主题活动专栏,持续加大对全市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经验宣传;要与时俱进提升舆论引导力,积极稳妥提升发布公信力,精心组织提升外宣影响力;要深化文明创建,培育主流价值。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全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之以恒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要绝对忠诚,全面服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当天还分别召开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及全市网信办、外宣办主任会议,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查静 何骥淯 李玺)

  1. 上一篇:遵义:唱响新时代强音 汇聚跨越正能量
  2. 下一篇:2018年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