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3月,我们与雷锋有约
时间:2018-03-06     来源:汇川区文明办    

  3月2日,汇川区举行2018年“汇美之川•与爱同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3•5”学雷锋主题活动,响应55年前毛泽东同志发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委统战部长王先郁发出号召——

  立足新起点,阔步新时代。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是长效常态巩固创文成果的需要,是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需要,是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的需要。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志愿者服务队要不断创新学雷锋载体和形式,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度和广度。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深深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让我们高唱雷锋之歌,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伴。

  大连路街道学雷锋1+X志愿服务队、汇川区义工协会代表队分别作了发言,同时,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带领下,全体志愿者举起右手,重温志愿者誓词。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后,大连路街道学雷锋1+X志愿服务队、汇川区教育局志愿服务队、汇川区义工协会等38支志愿服务队伍到各自区域,通过开展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的种子,随同这个三月的春风,播种在汇美之川的街巷、广场、楼院、角落……

  1. 上一篇:“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电影《厉...
  2. 下一篇:《厉害了,我的国》:时代表情 幸福模样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