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红花岗区召开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4-25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调度会现场

  为认真落实市、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深化全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管理工作,4月23日,红花岗区召开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邹小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远勋,副区长袁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邹小莉指出,“创城”不易,“守城”更难,要珍惜全国文明城市这个荣誉,持续开展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管理工作;全区上下要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提高标准、严格要求,以新的使命感和压力感,完善文明城市长效常态管理机制,扎扎实实地加强统筹调度,不打折扣地落实各项工作。

 

红花岗区委副书记邹小莉讲话

  邹小莉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抓好巩固文明成果工作;要突出重点,千方百计推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强化责任,真正形成长效常态巩文机制;要认真围绕测评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化组织领导抓整改;要完善各种设施配套,提档升级城市品位,强化制度规范抓推进;要严格考核制度,把巩固文明成果工作成效纳入年度考核,强化责任落实抓提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守住“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来之不易的金字招牌。

红花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灿讲话

  陈灿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深入查找问题,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对市容市貌、公共卫生、公共交通、不文明行为等整治行动,夯实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常态管理工作基础;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大督查力度,严防问题反弹,同时,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我区巩文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提高城市文明水平。

红花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远勋讲话

  会上,王远勋通报了我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近期巩文工作中具体问题的视频。

  区巩文办综合组、督查组全体成员,部分创文成员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及各中小学校长、派出所所长、公立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张莘伟 赵洋)

  1. 上一篇:遵义:立足岗位以问题为导向 推动全市巩文工...
  2. 下一篇:遵义:坚持“四轮驱动” 狠抓媒体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