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2018年遵义市“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遵义”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8-05-07     来源:遵义文明网    

会议现场

  5月3日下午,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主持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遵义”工作调度会,通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业务人员对省、市考核细则作了详细的培训,市直各牵头单位分别对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市文明办副主任周莉萍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讲话

  毛锐表示,此项工作“看似小事、实是大事”,通过十多年的持续整治,我市旅游、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但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人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盼还有一些差距。各牵头单位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

  毛锐指出,17年我市虽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各牵头部门还存在与主管部门沟通协调不足、对责任单位指导调度不够等问题。要建立好沟通协调机制、信息上报机制,切实推动问题解决。

  毛锐要求,各牵头单位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做提升工作成绩;要强化督查、细化方案推动工作开展。要切实履行好牵头单位的职责,加强与各责任单位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我市“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遵义”工作在上新台阶。

  1. 上一篇:全力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 下一篇:勇于担当尽责 做好网信和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