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8-07-04     来源:遵义杂志社    

  7月3日,遵义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这是遵义市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会事业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市委副书记陈代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穆叶久,市政协副主席何琼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珏主持。

  陈代军受市委书记龙长春委托,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总工会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有效,聚焦中心工作落地落实,平台载体建设有声有色。他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要筑牢政治灵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工会前进方向;要永葆先进本色,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新担当新作为;要夯实群众基础,切实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深化改革,切实在自我革新中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现场

  杨杰指出,遵义市总工会秉持改革创新精神,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打造特色品牌,创造了很多富有遵义特色、工会特点的宝贵经验,为全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遵义市各级工会组织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团结引领职工中肩负新使命,坚持服务大局,在引导职工建功立业上实现新突破,强化主责主业,在做实维权服务中体现新担当,坚定改革恒心,准确把握工会改革新目标新要求,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吕欣)

  1. 上一篇:巩固创文成果 红花岗区6月份查处317起机动车...
  2. 下一篇:新蒲新区整改完成25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