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播州区“一排二查三报送”,将网格包保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18-07-16     来源:播州区文明办    

  为全面巩固“创文”成果,播州区创文办采取“一排二查三报送”的工作方式,从掌握网格包保情况、蹲点督查、作为问题线索报送强化包保职责,将网格包保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排清单。

  为了更好的了解各单位部门对网格活动开展的情况,创文办重新设定了《遵义市播州区巩文网格包保情况统计表》,表格中体现网格名称、责任单位、带队领导、参加人数、包保效果、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等项目,从表格中更加清晰的体现各单位的包保情况。根据各街道、社区上报89个网格包保活动做好统计,排出活动开展较好的、一般的和未开展的清单交给督查组。

  二是查重点。

  督查组根据清单,将一些单位部门列入重点督查对象,在每个周的包保日实行蹲点守候,并录制相关的视频资料,及时将问题反馈给包保单位,并责令限时整改。据督查组综合汇总反馈督查问题15个,整改部门9家。

  三是问题报送。

  对限时整改不力的单位部门或个人,区创文办按照《遵义市播州区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实施方案》中相关规定,纳入“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线索报送。截目前为止,报送问题线索1条。(李先进 杨灿)

  1.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汇川区开展《遵义...
  2. 下一篇:遵义:南部新区大力整治野广告 再掀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