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贵州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督查调研组到遵义市调研
时间:2018-08-13     来源:遵义文明网    

 

调研现场

  近日,贵州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督查调研组在凤冈开展督查调研。由省文明办二处处长李海率队一行5人在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凤冈县城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场所及文明单位。随后,前往永安田坝AAAA景区的游客接待中心、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禅茶瑜伽小镇、仙人岭拉膜会场、观景台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

  在凤冈县创建办大数据智能监控中心,了解人员及工作运营情况,李海一行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和操作人员对“天网视频”监控平台讲解实际操作后,指出利用“雪亮”工程资源共享,不但能适时监督城区环境卫生、管理车辆、抓拍不文明行为,还能有利的实施好城区长效管理机制,值得推广应用。

会议现场

  8月8日上午,实地调研后,召开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查调研情况反馈会,会议由省文明办二处处长李海主持,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汇报当前遵义市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凤冈县相关负责人通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根据自身的职能职责作了发言。

  李海要求,凤冈县的“创文”工作,虽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遵义市创文工作作出了表率,但离“创文”标准仍有差距,凤冈县要以这次督查调研反馈的问题整改要求为导向,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落实整改,努力攻坚,为下届争取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而持续发力。

  1. 上一篇:遵义:习水县官店中学“四措并举”办好特色...
  2. 下一篇:遵义:汇川区讲好“理”和“技” 习出“志”...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