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9-12     来源:遵义文明办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贵州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9月7日,遵义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玉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主持会议。

  毛锐对2018年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遵义市精神文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毛锐要求,全市文明办系统要深入学习贵州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深化思想认识,立足更高标准、制定更严标准、出台更硬措施、以更实行动落实主体责任,尤其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遵义”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周玉新对下步工作提要求,她强调,做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两个要点。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市文明办系统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精神,牢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明确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力开拓遵义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厘清工作思路,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全面掌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义,切实将本地精神文明建设主要责任扛在肩上,以创建全国全省文明城市为龙头,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遵义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会上,市文明办各科室分别汇报了2018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市文明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龙昌喜)

  1. 上一篇:省委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遵义市环境保护督察...
  2. 下一篇:遵义市把生态创建纳入目标考核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