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科技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10-09     来源:遵义杂志社    

  紧紧围绕遵义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着力打造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科创中心。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科技项目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本次评审会议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酝酿,经指南发布、宣传组织、申报受理、形式审查、择优遴选等阶段,最终进入评审的科技计划项目共46项,涉及行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后补助、科技服务机构培育、决策咨询(软科学)研究等五个类别,总项目经费达2.1亿元。评审组邀请了来自贵州大学、贵州省中国科学院、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省标准化院、遵义师范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航天医院、遵义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等单位十一位专家进行评审,专家们将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评审,促进优秀科技项目脱颖而出,为全市科技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市科技局对评审工作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遵义市的科技事业,不断加强与遵义市各行业、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给与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的指导,助力各行各业抓住机遇,抢占创新发展的制高点,推动遵义市早日打造成为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

  据了解,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依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实地考察,遴选优质项目,认真组织实施,整合科技资源,优化布局,夯实科技创新基础,为建设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覃海峰 段康)

  1. 上一篇:遵义:红花岗区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 下一篇:遵义:务川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