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红花岗区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18-10-10     来源:遵义文明网    

“文明城市”宣传广告

  海龙镇多措并举做好国庆期间环境卫生

  为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海龙镇组织开展国庆假日期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整治现场

  整治中,工作人员加大集镇街道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骑门摊的整治力度,重点对集镇车站周边、农贸市场内摆放秩序进行整治;加强乱停乱放车辆管理工作,专人负责引导至停车场内有序停放;安排人员全面整治辖区内各主次干道环境卫生,重点开展清运沿线垃圾、杂草铲除、修补坑洼路面、清理“野广告”等工作;动员群众清扫各自房前屋后卫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假期期间,海龙镇强化违建巡查工作力度,坚决杜绝违章施工,乱搭乱建等行为;充分利用环保执法车辆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突出国庆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氛围,提高群众环保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环保巡查队员每日对海龙水库周边垂钓、放牧、逗留等与保护水源无关的行为开展长效常态化巡查工作。

  国庆节期间,海龙镇坚守一线,确保辖区环境整洁优美、道路通畅、文明有序,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国庆长假。

  北京办组织开展国庆期间“巩文”志愿服务大整治活动

  国庆长假期间,北京办插旗山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国庆期间"巩文"志愿服务大整治活动。

志愿服务大整治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清理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的背街小巷、居民楼卫生死角、小广告乱张贴、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整治,志愿者们在"巩文"活动中积极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作出了表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也赢得了在场社区居民的称赞。

  "巩文"常态不让步,志愿服务不停歇,根植文明意识,下一步,北京办将更好地做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提升人居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1. 上一篇:遵义:湄潭县“六三合力”战贫困 共筑新路奔...
  2. 下一篇:遵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科技项目评审会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