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市名校长工作室启动会暨第一次研修活动“齐聚汇川九小 共创管理新路”
时间:2018-11-23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秋去冬来冷气侵,唯有教育暖人心。11月11日早上,在汇川区第九小学召开了遵义市郭子印名校长工作室启动会暨第一次研修活动。遵义市教育科学院副院长、遵义市郭子印名校长工作室顾问樊厚义,遵义市郭子印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汇川区第九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郭子印,以及正安县、赤水市、湄潭县等“郭子印名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助理、学员参加启动会。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郭子印致辞,启动会由工作室助理周镇江主持。

活动现场

  遵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樊厚义副院长为“遵义市郭子印名校长工作室”正式授牌,并作主题为“名校长工作室效能建设”的专题讲座。针对性创设校本课程,办社会满意的教育,校长、名师工作室及效能和建设,高站位、细管理、精教学、重文化、爱师生的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启动会上,工作室主持人、汇川区第九小学校长郭子印与工作室学员、遵义市第三十六中校长韩忠谊签订了两校精准对标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中,工作室成员代表、汇川区第十三小学校长向忠勇,学员代表、正安县第一完全小学副校长朱佳勤分别发言。大家表示,借助工作室的平台为学校发展、为教师成长、为学生成才服务,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汇川教育贡献力量。号召大家在这个团队里相互学习,唤醒孩子心中美好的自我,让教育有滋味,做一个幸福的教育工作者,做一个纯粹的、专业的教育人。研讨中,大家对汇川九小“多元教育,唯美绽放”教学理念表示赞赏。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认为,“校长是学校的灵魂”,一个好校长成就一所好学校,一个校长的治学水平也决定着学校、教师、学生的发展水平。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一)

活动合影(二)

  1. 上一篇:遵义市创文办召开巩文工作调度会
  2. 下一篇:遵义市中心城区紫线控制规划出炉,圈定这些...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