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仁怀市窗口树形象 微笑靓名片
时间:2019-01-04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日前,在省交通运输厅、省文明办联合下文关于命名2018年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示范(优秀)服务区、收费站、文明大道、先进单位的通知中,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遵义营运管理中心仁怀收费站获“省级示范收费站”殊荣。

  汇聚力量 树一面鲜艳旗帜

  自高速公路开展“文明”创建系列工作以来,仁怀收费站抢抓这一发展机遇,上下统一思想、恪尽职守、同心拼搏,坚持从“零”开始、从“长”计较,认真剖析高速公路快速发展的管理、服务等方面问题,充分利用创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系列工作,汇聚工作力量,整合优势资源,补齐管理服务短板,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真正达到“强根固魂、清正廉洁、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树立仁怀收费站积极向上的鲜艳的旗帜。

  狠抓落实 换一份精彩答卷

  对于创建各项工作,仁怀收费站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明确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出台相应措施,以“畅通、安全、整洁、美丽”为标准,在“文明服务、站容站貌、便民保障、对外宣传、安全生产”等五大方面上下工夫,狠抓工作落实。该站严格按照公司文明服务绩效考核细则对全体员工进行每月考评,开展日常文明服务培训,努力提升收费员的服务意识和质量。严格按照《贵州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管理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标准》,每月组织员工对办公、收费区域绿化带杂草、枯枝进行清理,同时还激发了员工们的主人翁精神,从思想上培塑爱站护站观念,杜绝脏乱现象的发生,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了优美的通行环境。

  微笑服务 靓一张酒都名片

  仁怀收费站全年通行车辆近400万辆,日均通行12000辆,面对通行压力,收费站每一个员工始终用微笑服务他人,2018年做到服务零投诉,开展日常文明服务培训330人次。收费站还设立了便民服务亭,向过往的司乘人员免费发放《高速公路应急知识》《ETC宣传资料》《遵义旅游景点资料》《贵州高速公路路网图》等资料,积极主动参与停车指导、卫生保洁等行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倡导文明出行、礼貌行车。在节假日、低温凝冻等特殊天气为司乘人员提供方便面、矿泉水、姜茶热水等,为出行司乘提供了贴心的便民服务,真正做到“急司乘所急、想司乘所想”。温馨细致的服务,赢得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仁怀收费站的微笑服务成为了酒都一张靓丽的名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仁怀收费站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对标工作,认真履职,使站容站貌环境不断优美、便民保畅工作逐步升级、文明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多次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2017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共青团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委员会青年文明号”“遵义市工人先锋号”仁怀市“文明卫生示范点”“巾帼文明岗”等集体殊荣。

窗口微笑服务

岗前礼仪操

企业精神文化

先进单位奖牌

(罗兵)

  1. 上一篇:遵义:汇川区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2. 下一篇:遵义:汇川区创建“五好校园” 树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