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成立
时间:2019-08-15     来源:遵义晚报    

  8月13日,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新蒲新区开元名都酒店遵义厅举行。这将有力推进全市辣椒向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供应链转型升级,实现“中国辣椒、遵义定价、全球销售”目标。

遵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元平、市政协党组书记石邦林、市政协副主席田刚等出席授牌仪式 

  经过多年培育发展,我市辣椒种植面积200万亩以上,分别占全球、全国、全省的3%、10%和40%,辣椒种植面积稳居地级市全国第一。

  据了解,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系遵义金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于2019年7月4日完成注册。在近期工作中,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争取3至5年的时间,培育发展2-3家辣椒加工企业,力争实现旗下1家加工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完成“椒香世界”辣椒贸易平台建设并投入运营。 

  遵义金控集团董事长刘采成表示,遵义辣椒产业集团的成立,标志着金控集团向“做大一个产业、做强一个集团、做优一个品牌”的战略方向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潘晓飞)

   

  1. 上一篇:遵义:新蒲新区中国辣椒城仓单质押业务正式启动
  2. 下一篇:刚刚,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成立啦!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