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4     来源: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9月20日至2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20日,部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干部和科室党员主要负责同志集中观看内部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提高抵御重大风险、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21日至22日,全体党员同志坚持自学为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章。23日上午,刘东明、罗星汉、毛锐等领导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文原著。23日下午,刘东明、赵薇、朱煜、毛锐、何竺娓等领导同志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专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第七指导组有关同志肯定了我部的主题教育学习并对下步主题教育活动提了有关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提高政治素养,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中汲取政治营养,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解决思想观念、手段方式、工作措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宣传部门要做理论中心组学习的表率。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遵义会议会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大发渠等实践地,创新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切实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要发挥“娄山越”品牌优势,深入开展实践性研究阐释,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为全市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干部、第七指导组成员和机关科室党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 下一篇:第四届遵义市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今日举行!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