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1     来源: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    

  10月10日,市委宣传部在市级行政中心宣传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刘东明常务副部长传达领学了10月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和树旺书记讲话要求,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充分发表了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后的体会和感受,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想法措施。

  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回顾赞扬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宣示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大家深切感受到阅兵场上,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威武的部队、精良的装备,充分展现了我国军事力量的强大以及军事装备的先进,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度里的骄傲与自豪。大家深切感受到群众游行活动汇聚展现了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大画卷。大家深切感受到共和国70年艰辛探索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都是靠奋斗实践开拓出来的。爱国是最深沉的情感,奋斗就是最深情的告白。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搞好党的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郑欣部长为班长的部领导班子领导下,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聚焦“一地一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作出个人的努力。

  1. 上一篇:遵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战脱贫攻坚...
  2.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