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明天,遵义“笑脸”将在省城亮相!
时间:2019-10-29     来源:遵义杂志社    

  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遵义市委、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遵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笑脸”主题摄影展将于10月30日在省美术馆隆重展出。

“笑脸”主题摄影展

“笑脸”主题摄影展

“笑脸”主题摄影展

“笑脸”主题摄影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浸润黔北大地之际,遵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笑脸”主题摄影展也正式开展了,并于9月30日——11月30日在遵义市美术馆面向市民展出,截至目前,已有20000余名观众到现场参观。前来预约观展的单位络绎不绝。

  在遵义市所展出的“笑脸”图片是组委会从10000余张投稿“笑脸”中精选而出。据了解,这次在省城举办的遵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笑脸”主题摄影展将分为“决战脱贫攻坚” “幸福路上一个不能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决胜全面小康”五个板块及名家作品展,用图片的方式详细描绘新中国成立以来遵义市翻天覆地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笑脸”所呈现的一幅幅作品、成百上千张笑脸,无不体现了在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中,遵义人民满怀激情,紧跟时代步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创造黔北大地的辉煌业绩与幸福生活。

  在省美术馆展出的300余幅“笑脸”照片,既是遵义儿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关于“党中央制定的政策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更是遵义儿女用智慧和汗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绘就幸福生活的历史答卷。据悉,贵阳展出期间,遵义美术馆“笑脸”展如期续展。(胡志刚 潘义军 李佳旭)

  1. 上一篇:《遵义市城市文明建设若干规定》新闻发布会...
  2. 下一篇:暖心!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