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荣获“鲁班奖”!
时间:2019-12-11     来源:遵义文明网    

  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工程(Ⅰ、Ⅱ、Ⅳ、Ⅵ标段)、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项目主体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1工程、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241个项目工程荣获“鲁班奖”。值得点赞的是,“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同获殊荣!

  据了解,此次荣获“鲁班奖”的工程项目类型,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园林、工业交通水利工程等多个方面。

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 

  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位于新龙大道与新蒲2号路交接处,是集会议、科研、展览等为一体的大型公共建筑群。据悉,该工程开工便严格按鲁班奖的质量标准来建设,践行工匠精神,实行精细化管理;项目应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的8大项、18子项,应用其他新技术6项,企业自主攻关与创新技术20余项。新技术应用数量多、成果多、效果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项目先后荣获贵州省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州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等多项荣誉。

遵义干部学院

  你了解“鲁班奖”吗?

  设立于1987年的“鲁班奖”,由国家住建部主管,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两年颁奖一次,评选对象为建成投入使用的、工程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新建工程,现已成为精品工程的重要标志。(新华网、中国建设报)

  1. 上一篇:2019深圳秋季茶博会圆满落幕 余庆茶参展收获...
  2. 下一篇:遵义市举行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