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2019深圳秋季茶博会圆满落幕 余庆茶参展收获颇丰
时间:2019-12-18     来源:余庆县文明办    

  12月16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5天的茶行业收官盛会中,余庆县茶企以好茶为媒介,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茶友茶商,让余庆茶▪干净茶的品牌推广之路又进了一步。

  茶博会期间,余庆茶展位人气旺盛、茶香浓浓。购茶、品茶的宾客众多,余庆茶▪干净茶受到不少茶友的称赞。

  茶商包俊峰:“首先地方的环境好,山好水好,生产的茶业肯定干净卫生,这就符合目前的健康需求,自然的生态品质应该是非常好的,这样的话,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市场推广当中,根据市场的需求,我们去通过挖掘以后,会让更多的人,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余庆茶。”

  在余庆县共赴深圳参加茶博会的六家企业中,乌江茶叶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第一次参加茶博会的企业。为了此次盛会,公司带上了自己的主打产品,苦丁茶和白茶。几天下来,客商和爱茶人士对自己茶叶的称赞,让茶叶公司负责人冯廷刚很是自豪。

  乌江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廷刚:“有很多朋友和客商,都体验到我们余庆白茶和苦丁茶,都说口感特别好,客户对我们茶业的质量口感都很赞叹。”

  此次茶博会,不仅是余庆县茶企推介茶、售茶的难得机遇,也是助力企业成长的一大步。

  兴民公司副总经理文艳:“参加县里组织的茶博会,确实收到了很好效果,带来的茶业和农副产品,都收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的欢迎,大家来咨询的非常多。”

  在短短5天的时间里,余庆茶▪干净茶在本届茶博会上收获颇丰。现场不计其数的茶友参与到了品茶、赏茶的活动中,诸多商客表达了合作意向。(唐东梅)

  1. 上一篇:遵义:“道德模范”易成丽:该出手时就出手 ...
  2. 下一篇:遵义干部学院建设项目荣获“鲁班奖”!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