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务川:湖北,我来了!务川援鄂抗疫医务者出发!
时间:2020-02-05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我一定不负组织重托、坚决完成任务,努力工作,以生命守护生命,早日凯旋!”誓言铿锵,神情坚毅。2月4日上午,务川自治县人民医院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出征,驰援湖北。

出征仪式

  “凌晨一点半接到的援鄂抗疫通知,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直接就答应了,疫情就是命令。”务川自治县人民医院五官科护士长申建飞说,2月4日凌晨他正在查看一天的工作记录文件,接到医院的通知后迅速收拾行李,天刚亮就赶到医院,准备赶往贵阳龙洞堡机场飞往湖北参加战“疫”。

  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他是仡佬精神的传承者,他是最帅的“逆行者”。

  自从务川启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开始,申建飞所在的务川县人民医院首当其冲,承担了定点医院的重要职责。

  申建飞作为务川自治县人民医院定点病房护理治疗组组长,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拥有十多年工作护理治疗的他,这次将与其他地区医护人员一起,冲到了援鄂防控工作的最前线。

  “家乡的亲人们请放心,我一定凯旋而归!”带着祝福,申建飞踏上赶往机场的专车,奔赴战“疫”一线。

  1.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2. 下一篇:桐梓:千人刨锅宴 皆大欢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