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遵义大剧院好戏连台
时间:2020-08-13     来源:遵义日报    

    经典儿童剧、大型木偶剧、浪漫音乐会、爆笑悬疑话剧、钢琴演奏会……8月至10月,在“2020遵义茶酒文化季·消夏避暑游”活动期间,遵义大剧院将为广大市民带来类型丰富、精彩纷呈的演出。 

  8月3日,随着“上海音乐学院赴遵交流演出音乐会”的举办,遵义大剧院大幕重启,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停半年现场演出后,用一场高规格的演出回馈观众。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复工复演准备工作,遵义大剧院工作人员对包括剧院观众大厅、剧场各出入口、舞台空间、观众席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同时,对剧院后台通道、化妆间、卫生间、办公室、设备存放间等私人活动及作业区域,也进行了专业、精密的消毒消杀。并在剧院入口处安装了无接触式红外线人体测温仪,确保演出时观众快速过检,把好测温关。 

  8月8日,由遵义市委、遵义市政府主办,遵义市文体旅游局、遵义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遵义茶酒文化季·消夏避暑游活动”启动。为此,遵义大剧院推出了一系列演出活动,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速文旅行业复苏,拉动市场消费。 

  从8月16日起,遵义大剧院可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在即将上演的剧目中,有孩子们喜欢的百年儿童经典剧目《爱丽丝梦游仙境》、国家级非遗木偶剧《葫芦娃》、大型冰雪奇幻儿童剧《冰雪女王》;有话剧、喜剧爱好者感兴趣的《破罐记》;有音乐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一生所爱》音乐会、《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黑白钢琴键上的公主”沈诗哲音乐会、遵义Angel合唱团2020《大鱼海棠》专场合唱音乐会等,能够全方位满足各个年龄层次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向婧) 

  1. 上一篇:播州:举行首届彝族火把节 数千游客尽享夏日...
  2. 下一篇:2020年8月拟推荐贵州好人榜候选人公示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