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桐梓:首届黔北花海音乐嘉年华开幕
时间:2020-08-25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22日首届黔北花海音乐嘉年华在杉坪4A景区黔北花海开幕。一场花海包裹的音乐会正式开演,黔北花海音乐节用躁动的音乐,沸腾的热血向全城释放音乐频率,吸引了众多县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前往观看和体验。

  这是一场夜晚的盛会,异形皇后、滑稽小丑纷纷出演,吸引了许多游客合影拍照。伴随着躁动的电子音乐,绚烂的灯光,好声音学员彭安妮、李致贤,歌手龙三,声无哀乐乐队,DJ Rikky等带来的表演轮番上阵,观众们跟着一起摇摆、欢呼,简直嗨翻啦。

  除了享受音乐现场,大家可以选择席地坐在草坪上,在星空下和朋友家人一起享受着美食、美景;也可以选择在星空帐篷驻留精致又时尚的空间,在其中谈天说地、品美味、拍美照,感受花海中这场欢乐盛宴的美好时光。

  首届黔北花海音乐嘉年华将从8月22到10月5日,为期45天,每逢周五、周六都有不同的主题音乐会,有摇滚、嘻哈、电音、民谣等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国庆期间还有连续五天的演出,为游客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1. 上一篇:遵义消夏避暑游正安吉他之夜活动正式启动
  2. 下一篇:2020年8月贵州好人榜发榜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