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消夏避暑游正安吉他之夜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26     来源:正安县文明办    

  为拉动文旅企业疫后复苏、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展示正安自然人文资源、靓丽城市形象。8月25日晚,由中共正安县委、正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遵义消夏避暑游·“野木瓜”正安吉他之夜活动启动仪式在吉他广场举行。

  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安县委书记邓兆桃,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省文化和旅游厅文物处处长丁凤鸣,市文体旅游局局长程晓秋,正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起,县政协主席谢劲松,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县级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中国国旅(贵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訾,吉他生产企业及配套企业、县旅游景区、旅行社代表及茶、酒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在内的4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邓兆桃和李莲娜共同按下启动器,正式启动遵义消夏避暑游“野木瓜”正安吉他之夜活动。

  当晚,正安县与贵州如薇乐器有限责任公司签定智慧旅游平台开发合同,并与云南木桐琴行签定景区吉他夏令营合同。

  启动仪式上,吴起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致辞,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正安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正安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良好,交通便捷,是中国吉他制造之乡、中国白茶之乡、中国野木瓜之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最理想的休闲避暑、健康养生之地。诚邀各界朋友到正安共品茗茶、共听神曲、共揽山水、共尝山珍。

  程晓秋指出,在全行业战“贫”、战“灾”、战“疫”大局中,正安县立足资源优势、生态优势,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文化旅游业作为坚守两条底线、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突出抓好大扶贫、大旅游、大健康“三大战略”行动,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创意、有成效。希望正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做足长板、补齐短板,深入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文体旅游发展策略,持续扩大文化旅游消费,持续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持续推动文化旅游业恢复并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以旅游业为重点的服务业发展质量。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包含正安吉他之夜”音乐之夏(活动时间:8月20日至8月30日)、九道水景区吉他夏令营等系列活动(活动时间:8月20日至10月30日)。(冉寒竹)

  1. 上一篇:播州:平正有礼丰收季之2020大发李采摘启动...
  2. 下一篇:桐梓:首届黔北花海音乐嘉年华开幕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