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对凤冈县“中国天然氧吧”进行复核
时间:2020-10-26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近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信用咨询中心副主任李闯,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信用咨询中心主管夏祎萌等专家组对凤冈县“中国天然氧吧”进行复核。贵州省气象服务中心、宣传科普中心副科长石开银,副县长笪娟参加会议。

  会上,笪娟汇报了我县“中国天然氧吧”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深化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利用好“中国天然氧吧”提出建议意见,并对凤冈县九龙山等地方的负氧离子检测结果给予肯定。

  专家组指出,凤冈县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和氧吧品牌的使用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创建标准和各项指标上都做得很好。希望凤冈县进一步利用好生态优势,继续做好凤冈好山好水好茶好牛肉等一系列的优质农产品;进一步深挖康养资源,从康养、健康、氧疗等方面深化氧吧体验,做到旅游经济的二次开发,把游客留住;同时,要学习相关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氧吧品牌的影响力。(唐珍珍)

  1. 上一篇:贵州8人、6集体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红旗集...
  2. 下一篇:第七届贵州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候选人公示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