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南部战区陆军领导看望慰问杜富国
时间:2023-01-17     来源:遵义发布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胡小柏少将一行来到湄潭县兴隆镇太平村,看望慰问“八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处长张首伟,遵义市委常委、遵义军分区司令员郑锦波陪同。

  胡小柏代表南部战区陆军向杜富国和家人致以新年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胡小柏关切地询问了杜富国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嘱咐他保重身体。同时对杜富国的“让我来”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谢杜富国为扫除边境雷患作出的贡献,赞扬杜富国是一名优秀的战士,在部队不怕吃苦,不怕牺牲,保护战友,受伤以后依然有强大的意志力和乐观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作风,是全国人民的好战士,更是遵义人民的骄傲。

  杜富国感谢部队的关怀慰问。他表示,如今他已经回归部队,重返战位,他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向着梦想奔跑奋进。

  遵义军分区、遵义市委宣传部、湄潭县委县政府以及湄潭县人民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孟麟到湄潭看望慰问杜富国
  2. 下一篇:遵义5地上榜!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责任编辑:张 辉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