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邓航到汇川区板桥镇调研
时间:2024-03-28     来源:聚焦汇川    

  3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邓航到汇川区板桥镇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冉世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德远,汇川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叶兴强参加调研。

  邓航先后前往板桥镇娄山关社区研学中心、娄山关社区文化体育广场、板桥村三衙庄组和黄泥堡组等地,调研红培产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基层文化阵地、乡风文明建设、民宿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邓航指出,要依托娄山关红色景区优势,深挖潜力,抢抓机遇,借势聚力,以红色文化为重点,以“教育+体验”为亮点,吸引各方游客和本地群众参与,更好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继续发挥好基层文化阵地功能和作用,进一步明确主题内容,完善联动机制,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深化村民自治实践,将政务服务和群众诉求有机结合,让文明新风吹进家家户户。要加强全流程服务规范培训,引导民宿规范化、标准化经营管理,提高民宿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资源统筹,加大民宿产业扶持力度,围绕不同消费群体的体验和需求,因地制宜打造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精品民宿,培育出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民宿品牌。

  当天,邓航还到娄山关国有林场开展巡林,察看林木保护情况,强调要坚决防范火灾隐患,确保林区森林资源安全。

  市直、区直相关单位及板桥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宋胜海

  责编:周宁

  终审:冷泽学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文旅融合”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宋胜海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