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深文进行时 | 长征街道:小小公益广告 传递文明新风
时间:2021-10-20     来源:长征街道    

  文明每一步,精彩每一景。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征街道各村(社区)通过公益广告上墙、宣传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深文”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推送深文工作信息、文明标语在宣传栏张贴等措施,确保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宣传全覆盖。

  近日,长征街道各村(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楼栋院落等,增补和更换破损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义市市民公约、疫情防控知识等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在辖区显眼的楼栋门口、背街小巷随处可见。

  这些充满正能量的文字、有着统一风格、背景鲜红大气的公益广告,为长征街道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深文”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景色,让辖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新风的熏陶和洗礼。

  1. 上一篇:以个人文明守护城市文明
  2. 下一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丨务川自治县:浓浓敬...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