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红花岗:干群合力开展秋冬村庄清洁行动 促进人居环境再提升
时间:2021-11-19     来源:多彩红花岗    

  最近一段时间,红花岗区忠庄街道勤乐村村支两委带头,组织了20余名党员干部和60余名村民志愿者,利用农闲时间大力开展秋冬村庄清洁行动。5天时间里,勤乐村80余名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对村庄进行大清洁,割路边藤条野草、清理疏通边沟、转运垃圾,一番忙碌下来,村庄面貌大变样。

  “路两旁的杂草砍了、掉落的树叶也清理干净了,路显得都宽了,路宽敞好走,心情也变好了。”勤乐村村民吴贵均说。看着村内的道路干净了,村民们也都开始清理自家门前的柴火杂草。

  “我们勤乐村是全国文明村,村庄干净整洁是前提,村庄清洁行动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效措施,我们这次清理了村内道路近18公里,村民也很支持。今后我们将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忠庄街道勤乐村党委委员、村委副主任熊本英说。

  1. 上一篇:新蒲新区:开展文明出行提升行动
  2. 下一篇:无烟党政机关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