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 环卫保洁精细化 红城靓出新“颜值”
时间:2021-12-09     来源:红花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作为城市管理的主力军,红花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工作再提升、再完善、再发力、再加强,以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及市民群众满意度、幸福度为奋斗目标,不断“深化文明城市成果、提高文明程度、建设美丽家园”。

  为全力保持市容环境的整洁美好,该局市政环卫处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基础上加强卫生死角的清理频次,全面提升城市整洁度;对广场、人行道、隔离护栏、环卫设施等进行全面清洗保洁,加强树木落叶巡回清扫保洁、清运回收,确保路面干净整洁;对各公厕加强清洗、保洁、消杀消毒力度,确保干净无异味;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对辖区生活垃圾进行有序清运,保证城市环境卫生整洁。同时,持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补力度,对破损、缺失的市政设施,如井盖丢失损坏、道路坑槽、护栏破损以及部分道沿的损坏进行摸排、维修、管养,力争做到管辖区域内车行道行车安全、人行道畅通无阻、下水道排水畅通;做到发现问题快速处理,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揪心事”。

  下一步,红花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与内涵,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市容环境。

  1. 上一篇:公益广告——大兴诚信之风 促进精神文明
  2. 下一篇:红花岗区花台坡社区:路面硬化换“新颜”,...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