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遵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东明到红花岗区调研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
时间:2020-10-27     来源:遵义市精神文明办    

  10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东明率队到红花岗区调研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

 

  刘东明一行先到红花岗区老火车站、沙河小区、石佛路等地开展暗访,随后实地调研红花岗区迎红街道兰家堡社区、红花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红花岗区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汇报和建议。

  刘东明指出,红花岗区作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至关重要。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常态长效工作,严格对照中央文明委精神要求,对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抓文明城市建设就是抓民生工程的意识;要统筹联动抓常态长效工作,积极探索将五大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八大环境建设等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融合,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整合资源和力量,从制度上为长效抓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强力保障;要依托基层抓常态长效工作,坚持以惠民利民为导向,在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市民综合素质及社会文明程度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1. 上一篇:播州:116名“城市美容师”受表扬
  2. 下一篇:播州:西安社区举办2020年重阳节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