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桐梓:九坝镇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时间:2020-10-27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10月25日,桐梓县九坝镇5个村3个社区举行了“享受新时代,感恩共产党”“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智志双扶”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重阳节多类别活动。

九龙盛宴

  活动以慰问座谈,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现,为最美十佳才女、公益事业典范、最美老人、公益事业敬老爱老典范、先进个人颁奖,为功臣献花、九龙盛宴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特邀抗美援朝复员军人做讲座。

为老军人送上纪念品

  各村还积极组织志愿者为老人沏茶、倒水、帮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在观看文艺演出后老年们还品尝了可口丰盛的晚宴,告别时还领到一份暖意浓浓的纪念品,共享着新时代带给他们的晚年幸福。

  1. 上一篇:播州: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给户外劳动者带...
  2. 下一篇:务川:失主还未报警 盗贼已被“盘下”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