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播州:116名“城市美容师”受表扬
时间:2020-10-28     来源:播州区文明办    

  “今天受到表扬,我很高兴、很激动,我将继续用心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在接受完播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的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表扬后,城市美容师刘仕美自豪地说道。

  10月26日,在“环卫工人节”表扬大会上,播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表扬环卫系统先进集体4个,优秀城市美容师33名,安全行车驾驶员83名。肯定了一线环卫工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保督察以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等重大工作期间取得的骄人成绩。

  2020年以来,1290名环卫工人保质保量完成每日490万平方米作业区域的清收清运、清扫保洁、消毒杀菌、道路冲洗降尘等工作,转运生活垃圾63397车,垃圾量34281.19吨,日常维修环卫设施、设备1280余起,维修公厕感应器、龙头、磁砖等破损设施、疏通下水管堵塞等380余处,出动水车13352车次,用水125624吨。

  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兴容引用全国劳模时传祥的先进事迹,回味了环卫工人一路走来的艰辛,从以前的全手工作业发展到今天的半机械化作业,环卫工人披星戴月、风餐露宿,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城市,他们是最可亲最可敬的人。程兴容代表局党委向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同时也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求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支持配合好环卫工人的工作,共同执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法”和敬老爱幼、廉洁自律“生活法”,谱写综合行政执法新篇章。(周维)

  1. 上一篇:务川:失主还未报警 盗贼已被“盘下”
  2. 下一篇:遵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东明到红花岗...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