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务川:失主还未报警 盗贼已被“盘下”
时间:2020-10-28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10月27日,丹砂街道洪渡社区一烧烤店店主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丹砂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以此特别的方式,由衷的表达感激之情。

  近日,丹砂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摩托车被盗案件时,民警通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在三日内多次作案,其中一次偷了一辆停放在保元烧烤店外的白色摩托车。经询问店主后得知,该辆摩托车是店主停在自家店外不慎被盗走的,由于烧烤店生意比较忙,店主自己也不清楚车何时被盗,因而未到派出所报警。后经办案民警再次核实,确认被盗摩托车属于烧烤店店主所有,车辆寻回后民警第一时间归还给失主。

  看到被盗车辆失而复得,失主非常感动,直言没想到民警的效率那么高,自己还没来得及报警,就已经把摩托车找回来了,证明辖区派出所是真真切切将群众的利益放在了心上。

  目前,田某某因犯盗窃罪被务川自治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千元。

  1. 上一篇:桐梓:九坝镇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 下一篇:播州:116名“城市美容师”受表扬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