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紧急!1岁幼童突然抽搐,红花岗交警开道护送
时间:2022-04-14     来源:遵义晚报    

  时间就是生命!日前,一名1岁多的幼童突然全身抽搐,急需就医治疗。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红花岗交警大队民警赶紧开通绿色通道,仅用12分钟,便将幼童护送就医。

  据悉,当时这名幼童发病后,其父母抱着孩子准备送往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无奈遵义大道这一路的红绿灯较多、车也多,路上正常耗时需40多分钟,可孩子的情况没法等,必须尽快送医治疗。于是,他们便向红花岗交警指挥中心求助。

  接到紧急求助后,该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平安速递程序,安排在遵义大道的执勤民警为其开道。民警在前一路鸣笛示警,经湘江大道、汤家湾隧道、东联线前往医院,沿途警力从旁协助,很多司机知晓后提前避让,大家一起努力,为这名幼童打开生命通道。

  待孩子平安送达医院情况稳定后,执勤民警才返回继续执行巡逻任务。临走时,孩子的父亲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遵义市级政务服务深化“一窗通办”成效初显
  2. 下一篇:红花岗区:“红色遵义”宣讲进街道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