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2022年遵义市首届“最美税务人”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时间:2022-04-21     来源:遵义日报    

  学身边典型,向榜样看齐。4月20日,2022年遵义市首届“最美税务人”宣传发布活动在遵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由遵义市委宣传部和国家税务总局遵义市税务局共同主办,是全市“醉美遵义城 最美遵义人”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挖掘税务行业中的模范人物,集中展现他们立足税务岗位,服务改革发展,奉献社会群众的奋斗姿态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情怀。

  经过基层推荐、集中评审等程序,评选出了余承毅、郑婷、代虹、甘敏、刘雪莲、冯真桢、杜俊、李倩、陈晓英、叶媛10位遵义市“最美税务人”,他们中有爱岗敬业的模范,有攻坚克难的尖兵,有为民服务的标杆……

  活动发布现场以人物推介、视频展播、现场访谈等形式,介绍了10位最美税务人的感人事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活动还将通过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多形式展现“最美税务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榜样力量,为全市上下“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汇聚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更好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遵义:这堂课上,师生情景演绎《一封家书》 ...
  2. 下一篇:红花岗区:积分“兑”福利让爱心传递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