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节约用水,你我有责!遵义市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众望新闻    

  5月17日,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多部门在汇川区珠海路开展了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从1992年开始,每年5月15日所在的一周为“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宣传周期间,遵义市创新网络宣传方式,利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扩大社会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同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放置节水宣传知识展板,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节约用水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节水常识,倡导科学用水,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节水方法,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进一步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郑凌剑说。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遵义深化“一窗通办”改革 推行 “2+2”政...
  2. 下一篇:红花岗区:残疾评定上门办 贴心服务送到家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