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进化镇:干部职工读书会 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
时间:2022-12-08     来源:凤鸣高冈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近日,进化镇组织干部职工在沙坝村响水岩开展以“读书会”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增强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大家身穿传统汉服,齐声朗诵国学经典《论语》片段和诗词《沁园春·雪》等,在朗诵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中,大家还结合各自读书体会,一一分享了读书感悟,营造了“爱读书、乐分享”的良好氛围。

  进化镇大堰村工作人员肖红燕说:“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可以让我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传统古诗词之美。同时,在这样的读书分享活动中,我们也能学到许多知识,丰富我们自己的人生阅历。”

读书会现场

  进化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尚昆说:“我们进化镇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不定期组织年轻干部职工开展诗词朗诵、读书分享、理论学习、主题活动等来丰富干部职工生活,促进干部职工成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文明实践宣讲二十大丨红花岗区“理响红城”...
  2. 下一篇:绥阳:打造15分钟健身圈 推动全民快乐健身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