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文明实践宣讲二十大丨红花岗区“理响红城”理论宣讲走进老城街道
时间:2022-12-12     来源:多彩红花岗    

  12月2日,红花岗区“理响红城”理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城乡社区活动在老城街道纪念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通过理论“名嘴”和典型“名人”同台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红花岗区委党校讲师冯俐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中国好人榜”好人、遵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金铭幼儿园园长罗其义作为群众身边的典型代表,用平实的话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和幼儿园孩子们的故事。“很荣幸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让大家在一些小事中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罗其义说,她感恩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幼教工作者,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心用情浇灌好祖国的花朵。

  “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始终牢记为民初心,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依托辖区丰富的红色资源,宣传好红色文化,打造好‘红色家园’,通过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提升党支部战斗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老城街道纪念馆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仙这样说道。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红花岗区:点亮城市文明实践“微站点” 服务...
  2. 下一篇:进化镇:干部职工读书会 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