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凤冈:体育场社区“美丽楼栋”放光彩
时间:2024-03-27     来源:凤鸣高冈    

  春光明媚,小区添彩。3月23日,龙泉街道体育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民声总台”联络站、龙凤网格功能型党支部共同开展以“美丽楼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一边做体检,一边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一边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志愿者们也没闲着,来到龙凤花园小区穿梭在庭院楼角,除杂草、捡垃圾,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未成年人保护、防电信诈骗等常识。小朋友们拿着社区干部送来的绘画工具,画上心里最美好的图画。不少居民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小区的井盖上画上五颜六色的图案,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低碳生活、美丽环境,纷纷为美丽小区“蓝图”添上自信的一笔,给小区增添了无限趣味。

编辑:宋胜海

  责编:胡笳

  终审:冷泽学

 

  1. 上一篇:全市首家!这个社区“月捐”慈善基金
  2. 下一篇:春风志愿行 温暖返岗路
责任编辑:宋胜海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