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市老干部到红军山开展扫墓活动
时间:2012-04-05     来源:遵义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1日上午,遵义市老干局组织了市直机关老干部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当天红军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老干部们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老干部们默立静思,并向革命烈士墓三鞠躬,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的英烈们,缅怀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老干部们表示将发扬革命精神,继承光荣传统,把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老干部杨春时说:“英烈们曾经战斗过的遵义现在已经是旧貌换新颜了,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全市740万人在市委政府的带领下,正在建设和谐遵义、小康遵义。我们要继承红军遗志,发扬红军精神,迎难而上,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把遵义建设的更加美好,以告慰红军在天之灵。”

  1. 上一篇:余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丰富多彩
  2. 下一篇:仁怀市以多种形式缅怀革命先烈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