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赤水学校开展“清明祭英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2-04-06     来源:赤水市文明办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清明节前夕,官渡中心小学开展清明祭英魂系列活动。

  3月30日,赤水市官渡镇团委组织官渡中心小学以年级为单位,分批到革命烈士墓开展了文明祭扫活动,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抬着花圈,举着队旗,唱着队歌、红歌,拿着白花,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革命烈士墓前,向烈士献花,表达崇敬和悼念。少年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懂了得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学生整队出发

  3月31日,学校校还组织了学生在多媒体教室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倡导文明祭祀、文明祭扫,丰富清明节主题活动。

  

  1. 上一篇:凤冈开展清明节扫墓祭英烈活动
  2. 下一篇:绥阳县扎实抓好“清明节”消防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