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务川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2-04-06     来源:务川自治县委宣传部    

  为巩固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务川自治县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中小学生开展“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图为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扫墓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务川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举办。县人大副主任罗举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庆星、县政协副主席刘晓华等县领导参加了扫墓活动。

  活动以总支和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敬献鲜花、花篮和花圈,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自觉清扫了纪念碑的垃圾、清除了杂草,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们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品质,用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下定了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

  

  1. 上一篇:绥阳: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警示教育
  2. 下一篇:务川:清明扫墓吹文明低碳环保新风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