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红花岗区金银新村社区举行第四届包粽子比赛
时间:2012-06-26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为了纪念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金银新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进行包粽子比赛。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佳节来临之际,金银新村社区居支两委每年都打造自己特色的群众文化,于2012年6月21日在辖区休闲广场组织辖区居民进行了包粽子比赛,参赛居民共35名,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包5分钟决出决赛选手,每人包多少粽子归己,决赛分一、二、三等奖,并设有奖品和奖金。

  

  这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大家高高兴兴的提着粽子拿着奖金和奖品回家。赛后,金银新村社区计生协会还对辖区困难育龄妇女和外来务工人员、残疾人进行了端午节慰问,让她们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

  1. 上一篇:红花岗区举行“多彩贵州”赛龙舟系列活动
  2. 下一篇:道真县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