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习水留守儿童端午节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2-06-26     来源:习水县文明办    

  

  老师和留守儿童在一起过节

  为了增强未成年人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同时让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习水县仙源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一是6月21日在学校举行了文艺晚会,留守儿童们举行了文艺表演、传统诗词朗诵、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二是在端午节当天举行了包棕子比赛,三是在端午节前,组织了志愿队伍对留守儿童进行节日慰问。

  习水县仙源镇自开展“三关”工程以来,建立了“留守儿童之家”,时刻以留守儿童为主要关爱对象,给留守孩子提供有利于他们学习和成长的环境,使他们身心得到健康成长。 

  

  1. 上一篇:习水人的端午节
  2. 下一篇:遵义在赤水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