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凤冈召开“欢度中秋国庆·喜迎党的十八大”笔会
时间:2012-09-25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祖国万岁”、“国盛民安人人喜,神州大地日日新”、“春华秋实”。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9月20日,凤冈县书法协会召开2012年“欢度中秋国庆·喜迎党的十八大”笔会。会议期间,40多名书法协会会员欢聚一堂,挥毫泼墨,以饱蘸激情的笔墨书写出一幅幅龙飞凤舞、笔力遒劲的书法作品,表达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该县一中教师李宜铭当选为书协主席;还选举了参加凤冈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据了解,当天书协会员所写的这些“欢度中秋国庆·喜迎党的十八大”书法作品通过筛选后将在国庆期间展出。之后,再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参加省市书法评展。(陈昌霖)

  1. 上一篇:赤水市中老年趣味体育比赛活动迎“两节”
  2. 下一篇:红花岗区开展中秋节诵经典唱童谣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琴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