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红花岗区人大代表“中秋节”慰问社区低保户
时间:2012-09-27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9月26日,聚泉阁社区第4届红花岗区人大代表厉刚(贵州东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入聚泉阁社区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代表们带着油和月饼等来到社区,与低保户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她们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过节准备情况,以及在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其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并且向其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康友玉是社区的一名低保户本人丧偶,无业在家,一家四人无房住,租30个平方房,患有肾病,要负担女儿、外孙的学费,现为社区义务扫地。得知这一情况后,大代表厉刚鼓励她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并表示要和社区将尽力帮助他们,并希望她们不要被现在的困难打倒,树立起生活的信心。

  人大代表的走访让困难户深深地感受到党和人民对她们的关爱,其纷纷向人大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有决心战胜困难、摆脱困境。 

  1. 上一篇:道真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2. 下一篇:仁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绿丝带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琴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